close
最近我在闹革命``
因为父亲的一句无意的话``
让我有了这种冲动``
这2天我一直在外面过``
和家里没有一点联系``
不过``也让我有了许许多多的想法``
虽然这两天过的很潇洒``
但是``我却觉得我没心在玩``
可能是少了种家的温暖吧``
平常玩``因为累了还可以回家``
可是现在玩累了``也只能想想该去哪住``
一会该怎么过``没有家的感觉也许就这样吧``
心中没有了目标``像是迷失的小狗``
甚至没有办法呼吸``好象没有心的傀儡``
只要人轻轻一碰身上绑着的线``我就会乱动``
我没了思绪``好象蚂蚁的触须被撤断了似的``
到处乱走``没有目的的到处走``
直到死去``
家``一个让人听到就会感觉到温暖``
````一个让人听到就会有许多梦想的地方``
家``当累了时``能让你遮风挡雨的地方``
家人``当失落时给你句安慰的话``
`````当冷时给你一件衣服``
`````当你选择一件时后能在背后支持你的人
父亲``一个给予你生命的人``
``````一个给你无数爱的人``
`````一个给你无数关怀的人``
`````一个为了你努力奔波的人``
母亲``赋予你生命和肉体的人``
`````将全部的爱都给你的人``
`````受伤时能帮助你的人``
`````睡觉时为你盖被子的人``
回想起我的小时候``
小时侯我的家很穷``
不像许许多多的家庭一样``
过着幸福的生活``
所以我的父亲了让家里人生活过的好些``
才初中毕业的他``努力的自学``
终于有了点成就``
那时我的家``当过冬时``能有一件新衣服``
那已经是很大的恩赐了``
当时我还小``小时候的人应该都喜欢玩玩具吧``
是吖``我父亲看到我非常喜欢一件玩具``
母亲了一些钱叫他买些衣服来过冬``(因为我父亲赚到的钱都是给我母亲)`
可是``父亲却拿那些给我买了个玩具``
那年的冬天他穿着一件很旧的衣服过新年``
那件衣服``旧的连他都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了``
当我躺在床上时``想到这事我心不犹的感到了痛``
这时我又想起了98年的那场洪水``
那年``我们这可以说水都已经可以漫过一个4。5岁小孩的头``
因为小学我是住校的``所以刚好又到了放假那天``
原本以为家人不回来接我了``
可是我父亲和母亲却冒着大雨来接我``
我们坐的出租车开到一半就不能走了``
因为前方不远处水瞒的很高``
所以我们只能下来走了``
父亲背着我走``
原本只用走半个小时的路``
可是因为洪水``我们整整走了3个小时``
也许是上天的可怜``我们下车不久就不下雨了``
在父亲的背上我感觉到了温暖``
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``
想想当年的父亲``
在想想现在的父亲``
父亲发生了许多变化``
父亲头上比以前多了许多白发``
力气也没以前大了``
父亲动不动身体就到处疼到处酸``
想到这``我发觉我似乎错了``
因为在怎么样``父亲无心的一句话``
怎么也抹不掉多年来的爱吧``
我错了``我开始有点后悔了``
革命是该结束了``明天上完学``
我一定要回家``
因为家人不管任何语言``力量``都破坏不了的``
想到这``我不由的心酸``
当家人离开了``那我该怎么办``
时间像沙漏里的沙子``一点一点的流失``
父亲``家人``也一天一天的老去``
这时我无法在想下去了``
泪水``就这样流了出来``
这泪水是暖的``这泪水包含了我许多后悔``
我错了``
我不能在错了``因为时间不留人``
我不能在有太多的后悔``
时间在流逝``我必须把握后面的时间``
我不能在让父亲和母亲担心了``
不能在让他们流泪了``
我必须长大了``
不能在像以前的我了。。
`````````````````````
让我们学会长大吧``
各位``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``
当家人和你闹矛盾时``
你必须学会沉着``
有家人的感觉也许比金钱`朋友`权势``
还要重要``
不要在让家人流泪了``
学着长大``帮助家里人减轻负担吧``
让每个家庭都充满着微笑``
让你人生不要在有后悔吧``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``嘛哩嘛哩HOOM`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qi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